※柿犬慎入







「犬,閉上你的嘴巴。」


千種將埋首於書中的雙眼抬起,望向與自己距離不到10公分的猛獸,用餘光瞄了一下左右,冷冽的眼神直瞪著城島犬的雙眼,單薄地唇瓣優雅地抿出一條裂縫。這頭猛獸,看起來很飢渴呢。

用修長的手指比向旁邊的沙發,「去那裡坐,」用著馴獸師的口氣命令,「不要。」犬眨著金黃色的雙眼,更貼近了千種、用孩子氣的調皮的反駁這個命令。

喔,不要是吧。聽說馴獸師都會有一條皮鞭來治理他們家的野獸,但那是加百羅涅做的事情,我想想我該怎麼訓練自個兒家的猛獸呢。千種習慣性的推了一下眼鏡,在心裡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當他正要開口時,犬伸出了雙手。

「千種可不可以不要戴眼鏡啦,」從柿本千種身上跳下來,拿著黑框的眼鏡。
「不行,犬,把眼鏡還我。」千種有點不高興的向前要將眼鏡拿回來。


「不要。你不戴眼鏡看不到嗎?」
「看不到。」
「原來如此阿──。」
「還來。」

「不要,」城島犬在心裡暗想著,這樣千種就會為了拿回眼鏡答應我任何事,露出一種天真無邪的陽光笑容。

「喂,你想拿回眼鏡吧,千種」
「你想跟我談條件」語調上揚,這傢伙什麼時候學會談條件這種伎倆的。不過也無妨,看他能玩出什麼把戲。

「吻我。」犬一臉認真的露出兩個虎牙。
「好啊。」千種同樣認真的回答他。

阿?這下子城島犬呆在那裡,他有沒有搞錯阿?我叫他親我欸??「我說,是嘴唷!」認真的又補充了一句,千種一定是頭殼燒壞了,要不就是被打到頭殼壞掉。
聽著城島犬認真的補述,千種覺得很好笑,「不管是哪裡我都會親,就算是」。

「喂喂──你真的是腦袋壞… …唔」

他將他壓倒在一旁的沙發上,兩個人陷了進去,犬緊張的反抗不小心扯去了千種的帽子,千種強硬的架住他的雙手,霸道的張開嘴咬住犬的雙唇,吸吮著紅潤的唇瓣,貪婪著害羞的芳香,他按著犬金黃色的頭髮,將他的臉壓的更近,強硬的將舌探入,犬低吟了一聲,他用他的炙熱包圍他的,交疊在一起翻滾著這淌泥水,曖昧的舔舐著濕潤的嘴角,千種放開他拉勾出一條銀絲。

「那個,千種… …」犬張著紅潤發腫的唇,好不容易才吐出幾個音節組成的熱氣。
「閉嘴」千種沙啞的阻斷他,搖晃的站了起來又坐了下去。

過了段時間,犬默默的把帽子遞給他。
過了段時間,千種沒拿到眼鏡。
過了段時間千種問他,「眼鏡呢?」

犬默默的拉開身子,千種瞇起眼努力的看清楚那些透明的小碎片是什麼,當他看到黑色的眼鏡框時,真相大白。

「你今天晚上來我房間」落下這句話,戴好帽子便面無表情的拿著書本走了。

沒了眼鏡,犬很清楚的看到千種臉上的表情,彷彿在說著「看來你那麼喜歡我這樣對你,還把眼鏡給弄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