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並不帥,也不聰明,但是比接球我一定會是No.1。



這是一篇在泥門惡魔蝙蝠隊黃金時代過後的報導了。泥門惡魔蝙蝠隊是個在第一輪初賽就被刷下來的弱小隊伍,儘管他們擁有惡魔般的司令塔、臥舉160公斤的栗田,卻始終是一支拼湊出來零零碎碎的球隊,沒有熱血沸騰的殺氣、沒有拼死也要踏進東京體育場的覺悟。

在泥門的最後一次機會,他們崛起,不同成員的加入卻擁有共同的目標,前進聖誕盃大賽。


雷門太郎,一個一開始以棒球為中心的接球員,他並沒有豐富的美式足球常識、他並沒有與天才角衛一休媲美的速度、櫻庭春人優越的體格優勢,但是他只懂一件事,那就是咻的一聲傳出球,然後他啪的一聲接起,轟的一聲達陣。

帶著最愚蠢的盲目接球,他沒有可以迅速思考傳接球的智慧,但是他憑藉著身體對接球的熱忱與反射成為日本第一。

頭上的藍天飄浮著幾朵白雲,一抹白色印著紅線的白球從頭頂飛過,雷門太郎咻的一聲跳躍戴著褐色手套;長橢圓形印著粗邊白線的美式足球,矮小的身影擋在眾多接球員的身上,轟的一聲達陣。

所謂空戰在他眼中只需要把球接起,那麼其他都不重要了。

打美式足球的門太大聲的說:我的偶像是本庄選手,但是他並不打美式足球。他們倆對於一件事情有一種屹立不搖的執著,那是種無人能比的精神,不顧一切拼死也要把球接住的熱情。就算我的體格不如其他人但是永遠不認輸。



我長的並不帥,也不聰明,但是比接球我一定會是No.1。






***廢言一下:


最近看光速時實在被門太感動到了。人小志氣高,泥門隊的選手们比起其他球隊的選手都略顯經驗不足、體格欠佳,但是這樣的他們卻竄了上來,憑藉著百分之零點幾的機率朝向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是阿,夢想一詞可不是隨隨便便說出來的,為了蛭魔、栗田、武藏三人的最後一次機會,最後一次朝向夢想的機會,不管是混混出身的三兄弟還是矮小的小結、熱愛棒球的門太、懦弱的瀨那,他們團結起來,它們已是關東最強的隊伍了。

這篇該說是感想吧,雖然出的不完整、題目也很簡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