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微涼‧陰,我最不喜歡的調調氣候,每次這種天氣我健康的身體都會出包,要不就熱到讓我中暑、或冷到讓我凍死,我不喜歡左右為難的你!

體育課跑800公尺,原本身體稍嫌不適是不想跑的(原來壯碩得我也會這樣?!),但看班上有一半的女生都上場了,我就意思意思一下唄!

沒想到今天身體不舒服,跑步狀況卻不錯,第一次跑這麼快而且跑班上女生第五名!

只是… …只是你天殺的體育老師,為啥把我們的秒數給洗掉!為啥!

我不要道歉!我要我的秒數阿阿!早知道下次再跑了!

總之今天的重點就在跑操場(喂),考試考的平均不理想,還剩一個禮拜就要月考了,我還這種調調,糟糕!

我們這排是變態,公民考83分(雖然還是不理想),但是我竟然是這排最低分!我被男同學嗆了,嗚!

英文片語記不起來啦,我不知道該如何填在詞彙選填裡… …

 

今天下午被社長告知說要去北科大領取場刊與繳費用(話說我們到底是欠人家多久了!)

好在我女兒是好人!芷喬我愛你(愛的大告白嗎?!)我們根本是從走路到公車站牌就開始聊故事內容了(妳兒子我兒子)。

結果今天晚上做壞事了(偷笑)。

等我們到了北科大以後繞了人家校園好幾圈才找到據我們所知的地點,結果他熊熊得我們被社長跟副社騙了!!加起來我們爬了有8樓以上,結果人家社辦根本不在那一館裡面!

你可以看到兩個忍者龜提著大包小包,到處問路。話說問路是人生目標了… …兩個路癡。

我跟芷喬說:我們可以寫小腿肌成長史了。

還有場刊是20本,為什麼你們跟我說30本??我們跟百齡高中的幹部自我介紹說是:總務與美工(感覺我們很閒)

接著又繞人家校園一圈離開(一整個再轉圈圈)決定去伯朗咖啡吃晚餐(喔耶!)

第一次跟芷喬在咖啡聽吃晚餐,感覺好好玩,我還被(應該叫提醒送餐的東西)嚇到,整個人顛了一下。

喔吃的好飽,好在我午餐沒怎麼吃!吃了一個半的焗烤、咖啡、與我們兩個評價不高的蘑菇湯… …我滿足得快升天了(飛飛)

 話說兩個女人抬槓能聊些甚麼呢!原本應該是八卦、衣服、鞋子等等。但我們不是正常人!我們的話題始終在我們的寶貝身上!還能聊到高一時取名字發生的趣事!

 

這是我升高中後第一次感覺到這是青春的感覺(發霉的綠色XDDD嗎?)!

芷喬!我們父女下次在一起做壞事吧!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ila117238
  • 啊~!!!跑800啊~!!這已經是我的青春中不會再有的事了~!!="=
    雖然說跑800很累!但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不跑感覺真的很怪啊........!(寂)


    對對~!!!我們班也是~!!每次覺得自己考得還不錯時都會發現其實別人比我更高~!!X的.....是怎樣啦?
    不過啊................算了!!(聳肩)我不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妳知道的~!!!因為把人生拘禁於這種膚淺的分數上一向不是本大小姐的作風(撥頭髮)~!!我只要成績有一定的水準就好了!!不過英文成績我是會非常在意的~!!畢竟這不只是分數的問題!!國際通用語言嘛~!!當然要注重一下囉~!!


    英文片語嗎??我覺得不要死記比較好喔!!應該說在記的時候要以"自己造句的方式"來背!!這樣比較不容易忘~!!(我的經驗)


    嗯嗯~!!!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呢~!!昨晚終於體驗到一次了~!!其實之前暑假時有一次設計課也是在咖啡廳上!!那時我就想過:(啊啊~~!!好想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喔!!)不過畢竟是上課!那整個感覺就和昨天不一樣!!然後那時和我一起上課的學妹和老師兩人都在談戀愛!!她們活像兩隻發情的母貓!一直狂講他們男人的事!!聽了真的很xx!!而且她們又不是會聽別人講自創故事的人!所以囉~!!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坐在咖啡廳裡的氣氛啦~!!!


    話說記得我剛進咖啡廳時一直在傻笑嗎??因為我真的是太興奮了~!!一是為自己做了從未做過的壞事而緊張加上興奮!二是咖啡廳~喔~我夢想中的生活啊~!!三是可以拋下一切麻煩讓我茫然過生活的瑣事然後開心的聊自己最愛而一般人卻無法理解的東西!!啊啊~!!真的是....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就好了!!你應該看得出來我這個人只要一有時限就會一直看手錶啊~!!="=

    妳沒看過那種機器真的是在我意料之外呢!!而且妳嚇到的樣子真的是有夠爆笑的~!!整個人像看到鬼一樣的彈起來XDD!!!



    那個湯真的超恐怖的~!活像嘔吐物的味道!!X的騙我摳摳啊蛤??不過紅茶好好喝~!!啊嘿~!!啊主餐份量太多好恐怖!!!!="=


    妳上面"飛飛"旁邊的那應該是狐狸尾巴才對吧??orz!!!


    喔喔~!!下次迎新時如果OK就再來做一次壞事吧~!!吧哈哈~!!(啥笑聲啊我?)記得下次要帶設定的東東去~!!!!!啊啊~!!!這就是青春啊~!!(BY阿凱老師)----還真的是綠色的~!!(衣服)XD


    啊~~~~~~~~!!真是個超棒的回憶啊~!!!!喔!!我還沒因自殘死掉真是太棒了~!!


    話說妳上面用了不少會令人誤會的詞啊~!!!呵呵~!!像寶貝啦~!做了壞事等等等......!!
    不過我也愛死妳了老爸~!!(抱)


    不知道颱風會不會在禮拜一時駕到??媽啊我好壞~!!!
    之前的回覆我明天再上來回~!!!我打這個花太多時間了~!!(怕被罵)


    PS:我娘好像挺喜歡妳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