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6.jpg 

 

上面這張圖片夠驚悚吧!我被她嚇到了。

附上官方網站

老實說這部電影整體來說,在我心中只能排在中間吧?
導演導戲的手法還不錯,但我覺得故事敘述的太少了,以至於後面會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想或許是導演有自己想表達的氣氛或感覺吧?
不過驚悚度到是滿分,血腥度更是破表,尤其是後面的劇情。
前面到是有條奸情之路,看的人臉紅心跳,喂!他們才12歲欸!
以上,是我不負責的心得。
以下,是當天的美食心得。
10/17星期六,段考才完後的第三天,我跟美美就去放風了(糟糕兩人0-0)
好吧!我實在太準時了!以至於我離約定時間還有15分鐘就到達指定地點,萬惡的頂呱呱(他好香)。
(推廣---google earth太好用,我忘記捷運該做到哪一站,結果找頂呱呱就找到了!)
到了頂呱呱後,原本想去找金石堂但我找不到阿啊!(結果發現其實我只有再走遠一點就到了.......)
改去康是美(兩個天差地遠的東西),結論是我只想吹冷氣!!
直到我向變態一樣看著第N個老外從我眼前走過後,美美他來接我了
到了威秀影城後,花了點時間找吃的地方落腳(喂)
去隔壁的新光三越吃拉麵,老實說我有史以來絕得我吃很多但都沒有飽(這是怎樣?!)
邊吃邊聊著我們可愛的孩子們,結束完午餐後馬上去吃點心,罪惡的高熱量可麗餅!
不過能吃東西吃了一個下午得我們也是很厲害啦!
接下來是父女一起耍智障得路癡時間(我就不描述我們幹了甚麼蠢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然後然後回家。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ila117238
  • 反正我覺得不管怎樣 我們父女只要一碰在一起就免不了聊兒子女兒的事啦~!!(THE 結論)

    結果我這禮拜還是沒辦法打人設~!!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打啊啊啊啊~!!!可惡!!!!!
    不過我畫了一張小瑟兒子的西裝完稿圖~!!!!!!


    話說我今天下午3:00才起床~!!(被打


    你有看到老外喔??髮色???(好奇一下


    我們坐吧台坐那麼久 店員一定很不爽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