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每次的分開都會哭紅鼻子,很意外的,今年沒有。

不同兒時的感覺,心臟被重重撞擊,從心窩疼痛到腦裡。

我以為是我成長了,也以為是我失去思念的感情。

沒想到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折磨自己。

 

妳換了味道,濃厚的香味卻不斷衝向回憶。

沾在衣服與枕頭上的味道,很想讓他永遠留在那裡。

讓自己不在意卻是越來越介意,生活的步調,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正軌?

 

我很清楚妳一點也不在意。

堵得發慌,至少留下眼淚把心中的鬱悶排掉。

唯一沒有懷疑過妳,所以對妳的感情從沒有變質。

兒時的天真只是天真,童言只是童語。

 

很期待老了以後三人的合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