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403.JPG 

跟我一樣可愛嗎?

明明這個禮拜很順利的過去了,偏偏在昨天中標。

先撇開星期三開始感冒直到今天聲音都還處於重低音的狀態,你們這些朋友還真是好朋友,都感冒了還一直欺負我!XD

我的硬碟他跟我訣別了~

兄弟姊妹的,從國中、高一到高二所有的資料、圖片都在裡面,創意舞蹈、期末聚餐、路跑、基隆一日遊、平溪一日遊、取材、看電影,圖片我勉強還可以接受他跟我道別… …,重點是我的小論文阿阿阿阿啊!!!!!!!!!!

所有的小論文、歷年的專題報告、讀書心得… …電子檔都掰掰了(泣)

我看我備審資料也不用做了,直接投奔指考吧!

星期四剛打好的國文劇本也不見了… …只剩老師那邊的影印本,告非不會是一個字一個字重填吧~?

誰能告訴我這兩年來我是在電腦裡灌了啥東西,導致我C碟滿了!不過我看也還剩個5...GB(真的不多了)可是我有很努力的在清空裡面的資料,暫存檔也清掉了呀?

 

赫然想起我飲血者進3萬字的初本都在電腦裡(冷笑),最新出爐的人設分析也是(哼)

我他媽不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