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low到極點,不想交際、沒有動力、貧睡。

煩死人了!

那時候做的決定到底不是正確,放棄了另一邊接受了這一邊,一開始的熱忱早就消磨殆盡。

很想冷笑,我學到的只是個教訓。

做不喜歡的事情真的很痛苦,無辜的人不可波及所以不能傷害,另一邊呢?

硬著頭皮做了這麼久,很煩很鬱悶,還算勉強得盡到本分,但不被滿意。

想飆髒話,空氣中某些因子太凝重,直讓人無法呼吸。

媽的空氣是大家的,我為什麼要感到窒息!It's not a fair.

想了很多遍,感嘆了很多遍,現在只想撐到結束的剎那。

 

世界在我眼中,已不再那麼可愛

可不可以換掉我自己,插入另一個新角色 代替

可不可以換掉總設定,重寫另一個心程式 安裝

當我抽離情緒,世界依舊那樣

在千絲懊惱雨絲裡轉彎

在苦悶空氣裡等待放晴

換掉這個世界,依舊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