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當下總是虛幻的,一切都只是曇花一現,所以現在的我到底成就了什麼意義?

漸漸開始問自己,「這個樣子真的好嗎?」

對自己產生質疑的剎那,一切都變質了,安全感逐漸在流失。

 

用快樂的心態生活是我對自己的期望,至少比自怨自艾來的正面。

但現在卻覺得越著重於當下,就越對未來失去方向?

在二次元裡是開心的、在三次元中也是開心的,可是那種開心卻漸漸不可靠。

所以我做錯了嗎?不對,對錯已經不是用來衡量生活質量的標準了。

沒有標準可以衡量,沒有數值可以參考,所以現在該依據什麼而生活呢?

夢想是什麼?夢想可以當麵包嗎?無論可不可以,但我的夢想是什麼?

自我介紹時總是說的出一套夢想模型,可是我真的是這麼想得嗎?難到不是因為:因為這樣而所以那樣?

我所想得真的是自己所想的?還是受外在環境而屏障過去的想法呢?

 

在考指考時,總是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這麼念下去就對了。不過這是因為有分數可以評量,那現在呢?

 

不應該像浮萍一樣漫無目的的漂泊,也不該像檳榔樹一樣只是淺淺扎根。

可是我卻找不到方向,無法再次告訴自己先這麼念就對了這種話,已經大學了,不一樣了。

 

到頭來,我還是在自怨自艾。

煩惱是沒有用的,卻無法停止煩惱,總是想像他一樣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努力完成自己的夢。

他是這麼努力的再度過每分每秒,儘管是跟朋友相處,也是開心的交際。

儘管是知道的,無論在怎麼開朗的人,內心中總會有脆弱黑暗的一面,不過看著那樣的他真的很令我憧憬。

想變的跟他一樣,所以漸漸喜歡上他,不過卻沒有辦法啊。

 

對無法堅持自我的自己感到厭惡,告訴自己做的到的!加油!卻實在沒說服力。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沉澱自己,再次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