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流。

可能很雷,自己小心。

 

既然回顧完過去,也只好向前看了

雖然連假讓我過得頭昏腦脹,既不想念書也不知從何渣起,但我還是希望。

2013年依舊能夠保持熱愛語言的心學習,無論是英文還是日文都能夠更精進,雖然目前有種本末倒置的感覺(汗)

雖然目前主修日文系,但還是很喜歡英文跟歐美文化,曾經害怕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但是既然錯了就讓他一錯再錯又何嘗不可呢(笑),兩邊都不要放掉就好啦!只要相信自己都抓得住,就辦的到!

 

強迫自己樂觀,或許會太樂觀,但總比一直消沉厭世來的好~!或許還是會感到無力、悲憤,不過這可能就是我必經的路程吧?痛才會感覺到活著、複雜才叫做人生、事事違心才能化悲憤為力量。只要不要想得太糟,其實也不過如此而已!當下的忍耐與堅持回隨著時間的推移見效。雖然是這麼說啦W但是我知道2013年肯定少不了鬱悶期(不感到悲觀一下就不像我了QQ)。

 

心境總是牽扯所有事情,學習、人際關係、一切。走了許多條路,或許又回到了原點,知道成為世人眼中的完人是哪一條,但這不是自己,大概有一些不必要的堅持、多餘的設限,但為A與B眼中的完人而活有什麼意義呢?大學生活到底還是校園生活?還是欺騙自己的小小夢幻世界嗎?有誰說過我們是來交朋友的呢?有誰說過友善就是掏心掏肺對你好?對我來說,只要不要成為爛到底的樹枝與柿子,就算熟到落地也是可以接受的。

 

於家人,希望能夠更坦然的表達自己,更認真的愛每個家人,珍惜所有在一起的時間,生氣時告訴自己退讓,只有他們是能夠陪伴你直到永遠,就算肉體死去還是會一直惦記在心裡的人。

於田中,大概會充滿矛盾、又糾結的持續下去吧W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做自己,堅持自己有時候會顧人怨,但既然是這麼認為的一回事,就做吧!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是否討厭還是喜歡,跟一個人相處剔掉了利益,就是感性了。所以無論發生了甚麼事情,我都不後悔,就是如此了,謝謝大學有你們的陪伴,在你們身上我學了很多事情,而田中先生也影響了我很多。

但我還是我,就算顧人怨... ...各種KY,我還是我,如果不滿我只想很嗆得說你就直接來告訴我吧,要不然我也懶得去管,法定年齡已經到了所以我不會對你動粗W

但跟你們在一起,我會忍著避免這些事情發生。

 

希望新的一年,肯定於自己肯定的,無論是衝還是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