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少女野崎君

堀政行*鹿島遊          

 

16:15

堀看了一眼手錶,前腳跨進排演室,掃視一遍,又氣沖沖地退了出來。

鹿島又翹掉排練了。

雖然那傢伙正式演出絕對沒問題,可是不准給我小瞧戲劇啊!

          

堀跳下樓梯,領帶從口袋掉了出來,他一邊挽起袖子碎念。

有時間跟女人廝混,還不如來對台詞,這次可不是普通的王子那麼簡單了!

老實說,直到這一刻前都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前輩,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堀政行下意識地迴避,在牆後用捲起的劇本敲了敲額頭,老天這可不是少女漫畫,是live的真人秀。

陽光在他的皮鞋前交織成一張網,他邁開腳步打算離去,本來會到這裡,也只是尋找鹿島的習慣,因為那傢伙總愛窩在這裡曬16:25的太陽。

低頭看著地上的樹影,或許是接觸少女漫久了,變得有一點好奇後續發展;紋蝶停在翠亮的葉尖上,柔嫩如掀開的心窩,細碎的鱗粉佐料陽光,那麼一會的分神,令他錯失了離去的時機,或許該說,他變得也走不開了。

 

謝謝你的心意,可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了,不過就算是一下下,一個禮拜也好,前輩能不能就假裝一下呢?

 

           對不起,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這是第一次,自己好像觸碰到了鹿島遊的內心世界。

 

           他靠在牆後,聽著少女的哭聲,以及那位道了聲再見便離去的腳步聲。

陽光是如此溫暖,隔著襯衫傳遞過來,過了兩年他才知道原來這傢伙,也不過是這樣。

堀政行皺著眉,攤平了劇本夾在手臂下,拉起了坐在地上啜泣的女學生。

 

 

tbc

我走不出歡樂風~~只好走沉悶風~~真對不住了各位

 

 

arrow
arrow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