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神知道,祂就不會給我這個難題。

讓我一個人迷失在選擇的道路裡,孤單的無法求救,被寂寞與困惑湮沒。
原本只是兩條岔路,我總是向著明亮的那一方,向著祢如星斗般的指引。多了第三條時,你的光影似乎消失了,這令我難以抉擇。


如果神知道,祂就不會不幫助受困的我。

讓我一個人獨自面對困難,虛度光陰。當下的我多渴望祢能給我一點提示,儘管是一點點也可以,祢卻只是冷眼旁觀、默不作聲,我哭鬧祢也不動如山。最後我認命的沉默的一點一滴完成問題、克服困難,最後祢轉身離去。


如果神知道,祂就會發現我非常需要祂

每天就寢時,躺在床上十指交扣。我不是個基督徒卻有模有樣的學著他們,祈禱明天的祢會對我和善一點。天明後,我發現祢根本就沒有聽到我的祈禱,也許祢有聽到只是在假裝。


那夜我看到祢奇蹟似的進了我的寢室,我問「祢難道都沒有聽到我的祈禱嗎?」。他溫柔的微笑著沒有說話,我不死心的又問「你難道都不知道我很需要祢的幫助嗎?」。他還是微笑著只是轉身要離去了,最後我說「為什麼祢要離開?」。

祂回頭用好聽的嗓音說「妳已經不再需要我了」,最後祂如雲霧般漸漸消失,我發愣的坐在床上。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起初我向祂祈禱,最終還是我獨立的解決、完成每一件事情,祂只是默默的陪我到最後。

每天每天,我依舊向祂祈禱,卻是帶著微笑的保佑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