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打電動是因為工作因素或是其它,只能偷少許閒暇排解無聊,他會注意xbox360出了那款遊戲。

喜歡二次元的人們,也是這樣嗎?

從國三水深火熱的基測煉獄裡義無反顧得踏進漫畫世界,該是杜絕一切的時間卻帶進了更無法無天的休閒。

或許從年紀更小的時候… …為什麼說到童年卻是電視卡通?有些是跟同年齡的學伴們玩鞦韆或者溜滑梯,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卻是去幼稚園同班男孩的家裡看美少女戰士。

是不是有點過度活在二次元的世界裡了?

第一次正是這個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時間的流逝,漫畫還是動畫還會是我在意的事情之一嗎?

那種失真感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有點猶豫這種年輕的心是不是拋離了我的身體?

 

因為表姊的緣故,踏進了韓娛的世界。首次看見除了二次元也會讓我感動的事情。

還不到追星的程度,但是平常在聽的動畫歌曲,一首首換成了日韓或是歐美歌曲。

這一種休閒… …讓我覺得越來越無法滿足我的心。

無法正視生活,卻也無法讓自己躲進二次元。三次元會是個更好的選擇嗎?

 

情歌。

搖滾的抒情的,聽得懂與聽不懂的,我很喜歡聽。

不是因為自己缺乏愛情,而是總覺得生活裡缺少太多感情。

平常的開心好像不是真的開心,生氣好像不是真的生氣,能有個陌生人唱歌,把別人的感情當作自己的感情。

一直處在一種放空的境界,沒辦法專心唸書,沒辦法專心玩。

或許,我真的需要一些另類的胳臂。

 

今天下午,H小姐打電話來說是約出去念書,總之到了MOS後某人一直講話就我怎麼念得下去嘛!帶出去的英文雜誌、地理課本、數學,你們就當作是放風吧!

不過閒聊到是真的。結果晚上跑到布丁家打麻將… …他們家的貴賓狗好可愛,不到一歲的小狗都不會亂叫!只可惜那名字取得太詭異了我忘了… …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我出師了!越打越順手,總覺得自己會變成厲害的角色,同胞們!等我練成仙之後過年來摸一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