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十八歲了。

過了2年的托兒所-3年的幼稚園-6年的小學-3年的國中-3年的高中生活。

冬瓜的高度一路進化成了牽牛花(你哪來的突變),不果越變越紫到是真的**這樣子寫有多少人看得懂呢?我很好奇(笑

這麼多年我長進了多少?外貌與身形只是時間的雕塑,但是內在呢?14年的教育,我徹底社會化了吧?

這是該慶幸還是傷心?

十八歲了,這意謂我成了完全責任能力人,但這有意義嗎?頂多又多了法律的束縛吧?

我是否該繼續鑽牛角尖尋找一些過於哲學的意義呢?對於人生,我曾有太多不滿與抱怨,我無法跳出心中狹小的框框。懷疑、逃避,所有的負面想法。

對於新的一年是有很多的期望存在,首先我要把期望值的算法學會...冏都考完了是怎樣阿我!

領到成績單後就要開始衝指考了,今年該爆的科目爆了,不該爆的也成了核子彈一塊炸了。

 

新年新希望~扭~

A.我要變成外國人

B.我要變成考試機器

C.我要把飲血寫完

D.開新的專欄寫人生意義

 

話說最近我被涅羅電的外焦內嫩,果然只有變態比較吸引我嗎?由其變成死魚眼的時候,超級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