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成了回憶,無論是悲傷亦或是美好皆是如此,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我總會記著幾件事情、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儘管畫面有些模糊了,但是我所記憶的是當下所發生的感情。儘管時間的沙漏一點一點漏光,但回憶會留下。我一直認為這些記憶會隨著成長而一直背負在身上,直到死去。

然而我錯了,似乎只有我會覺得儘管現在已經行同陌路,但過去的歡笑應該不會改變你我之間的情誼,所以我錯了。在無話可說後面是我們的回憶被放棄了。

一直以來那段被視為珍寶的記憶,並沒有受到平等的對待,我還記著,但你已經不再在乎。

若不是我多此一舉想更了解你、了解現在的你,我也不會發現這個難以消化的事實,到現在都還很震驚。我疑惑,是我不主動爭取延續能夠繼續製造回憶的機會,還是你根本就沒想要繼續下去,?但回想起來,好幾年前的歡笑還歷歷在目,我依舊無法相信,原來緣分被切斷是這麼容易。

你在我所不知道的另一個遠端說不熟悉,為了找你所以我看到這些話,很傷人的話。

我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念舊的人。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你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