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27  

如全民管家阿福所說,頹廢之人把不到妹(並沒有)他也很想幫少爺換新床單了

寒假倒數1.1天,哀悼一下。

BGM: Les Miserables-One day more(非常應景

偉恩叔叔厲害的是,他雖然頹廢足不出戶,但只要剃掉鬍子就是一鳴驚人、一砲而響啊!!這難道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但作為一個高譚市的模範市民,他教導我這位渣民,改頭換面就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一檔事啊!!!!!

要成渣民也非一蹴可幾的事情,在沒有工作的壓力下爽爽過了半年,這半年美好到我擅自增加成一年(其實根本沒有過這麼久!),美好的例假日、周休二日時間自由安排,不用趕公車轉捷運打卡。

回想起來上學期也翹了不少課,不是教授不好,只是對這門課沒興趣學習,聽起來很大牌,但這就是事實。與其讓自己坐在教室靈魂放空,還不如回家睡覺,所以這門很好拿學分的課這學期就被我退掉了。

再者,暑假過得簡直是過的豬還不如的生活、豬看起來勤勞多了,清晨三四點睡到中午或下午,一整天就邊看電影邊嗑瓜子,重點是看的還是洋片跟所學專業一點相關也沒有,期末考的口試根本對老師詐欺。

好吧,四點上床或許有點燃燒生命,但開學後天天四點起床也沒有多好不是嗎? 5天在床上沾不到4小時大概是所有大學生的辛酸吧?!如果爆睡8小時的話那肯定是已經接近撒手人寰的地步,至少對我來說...

說也奇怪,鑿於敝系的學分必修之多,基本上沒有學分不足或超修的問題,二一或是被當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但就是會害怕到每天睡到一半驚醒繼續爬起來K書的境界,是否被前人催眠太深?我認真的覺得我們肯定有些精神上的疾病。

嘛~雖然放假時,我看起來是全家最沒有生命力的那個渣渣,但開學後,我是喪屍!!!!!!!!!!!!!大概又會是兩三點上床,四五點起床的爆肝生活,不過相對於理工醫學系來說,我覺得文學系的壓力已經小很多了,但是按照書本學習令我害怕(語文說來說去就那幾種學習方式),似乎該再修個一技之長阿...(望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生活 渣人要向上
    全站熱搜

    eva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